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纳智捷大7MPV优惠2000元 送2000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10:29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纳智捷合肥奥智汽车生活馆了解到,目前大7 MPV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网友可进入:@纳智捷合肥奥智汽车生活馆 微博4S店询价,少量现车在售,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精英型 19.80万元 19.60万元 0.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商务型 21.80万元 21.60万元 0.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豪华型 23.80万元 23.60万元  0.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行政型 26.80万元 26.60万元 0.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旗舰型 27.80万元 27.60万元 0.2万元 少量现车
另送2000元油卡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9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纳智捷大7 MPV采用全铝合金2.0L MEF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200r/min,最大扭矩256Nm /r/min,与之匹配的是Aisin 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纳智捷家族的DNA元素通过飞翼式的水箱护罩与飞瀑式进气格栅很好地展现出来,而LED飞翼 式尾灯也让它的辨识度很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寿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观点:纳智捷品牌对一些人来说,也许还有些陌生,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差异化的定位,已让它在推出2款车型后就受到市场的关注。城市中驾驶, 它的油门反应还算是比较积极的,但发动机噪音会略有些扰人,车身的宽大也并未让它显得疲态,反而各种安全辅助系统能让驾驶者在复杂的车流中找到安心的保 障。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