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油价> 正文

克莱斯勒 大捷龙-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克莱斯勒-明年引入2款新车 柴油SUV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8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截止至2013年11月,克莱斯勒集团今年在华已销售约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幅度高达81%。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并不满于现状,其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来到这个市场(中国)太晚了,现在正奋起直追。”同时还将加速在国内新车型的引入速度,对此克莱斯勒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明年还将陆续推出大切柴油增压版以及大捷龙3.0L车型。

  新增柴油增压版大切 峰值扭矩达550N·m

  Jeep柴油版大切诺基搭载了一台采用MultiJet II技术的3.0T柴油增压引擎,共分为两种不同功率,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4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550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柴油版车型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包括奔驰ML和路虎揽胜等均已在国内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并均搭载了3.0L排量涡轮增压引擎。而与上述两款车型同定位在中大型SUV市场的Jeep大切诺基,则也看重了这一市场的潜在前景,并通过小排量化使消费税有所降低。

  明年推3.0L版大捷龙 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目前小排量化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因此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已推出搭载3.0L较小排量的大切诺基以及牧马人等车型,而目前克莱斯勒品牌定位在MPV市场的大捷龙也将引入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得益于小排量引擎的应用也将使其消费税降低13个百分点,因此整车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Jeep新款大切诺基

关注大捷龙-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