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LS最高优惠7万元 售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09:25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奔驰4S店获悉,奔驰CLS300最高优惠6万元,少量现车。一下是优惠详细信息:

奔驰CLS300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2012款 CLS300 CGI 76.8万元 69.8万元 7万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新CLS在车长车宽分别增加了23mm和8mm,达到了4940mm和1881mm,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让新CLS看上去更有四门大型房车的气势。只是降低14mm车高和从A柱延伸至尾部低矮的车顶弧线显示出它是一台coupe车型。轴距方面,加长了20mm,达到2874mm,这也意味着全新CLS将空间更宽敞。

  内饰:中控台大刀阔斧的直线也让新CLS硬朗气质顿显。整体的布局我们在奔驰E级已经看过了,但不同与奔驰E级那种低调的商务范,新CLS更多的是兼顾了豪华与典雅氛围。

  动力:CLS 300 CGI搭载了一台3.5升CGI直喷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40N·m。

车型保养、保险、贷款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CLS 300 CGI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全新外观设计让它第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而动力系统的整体变化又使其在性能方面得到有效改进,操控也不再像上一代CLS那样更多偏重于舒适性,新款车型在延续良好乘坐品质基础之上又为消费者增加了更为激进的驾驶权利。 

  更多详情请咨询:@重庆仁孚美源奔驰http://e.weibo.com/2834975414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