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举办车主答谢会 京城车友会成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17: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雷康亮致辞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雷康亮致辞

  12月14日,由比亚迪汽车举办的“携手比亚迪 共筑中国梦”——比亚迪京城车友会创赢梦想答谢晚会在北京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在120余名比亚迪汽车车主共同来见证下,比亚迪京城车友会正式成立。

比亚迪京城车友会揭牌比亚迪京城车友会揭牌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雷康亮为本次晚会致辞,感谢广大车主在过去的日子里对比亚迪汽车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且为现场来宾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随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雷康亮、比亚迪北京徽京通达4S店总经理万文军为比亚迪京城车友会揭牌。

沙画表演演绎比亚迪汽车十年历史沙画表演演绎比亚迪汽车十年历史

  在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还为车主精心准备了多场精彩的节目:沙画表演把全场带进比亚迪汽车的科技奇幻世界,演绎了比亚迪汽车十年的发展历史;在曼妙的民族舞蹈和古筝表演中,车主们畅谈甚欢,交流驾驶心得、分享爱车经验,一系列活动让许多刚刚购车的车主找到了归属感,对比亚迪汽车更有信心。

比亚迪汽车还准备了多项大奖和互动游戏比亚迪汽车还准备了多项大奖和互动游戏

  晚会现场,比亚迪汽车还准备了多项大奖和互动游戏,随着终极大奖韩国双人游花落幸运车主,其他奖项也是各寻其主。同时,精美的纪念品让到场的每一位车主都满载而归。

  晚会最后,车主代表大声说出心中的比亚迪口号,“晚会的尾声,是比亚迪京城车友会的真正开始。在大家的努力下,比亚迪京城车友会的队伍也将更加壮大更加美好。”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