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本田首家全新标准特约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2月10日上午,位于江苏省南通启东市的广汽本田启粮宝邦店正式开业。这是广汽本田自2013年启动渠道创新计划以来,采用全新建店标准建设开业的第一家特约店,标志着广汽本田渠道创新计划顺利开花结果。

  从“四位一体”到构筑行业标杆的特约店新标准

  15年前,当中国消费者已经熟悉了大卖场买车、修理厂修车的汽车服务生态时,广汽本田开创汽车服务先河,导入了先进的汽车“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启了中国汽车服务全新的时代,并凭借着一直以来对用户至高满意度的不懈追求,收获了用户的信赖和行业的肯定。

  为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广汽本田在今年启动渠道创新计划,导入全新的建店标准并对现有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改造,改写自己创立的“四位一体”特约店标准,再次领跑行业。

  广汽本田邀请了享誉国际的日本设计大师黑川雅之以及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进行创意和设计规划,全新标准特约店设计参考了许多广受好评的经典建筑案例,并与消费者期待的服务体验充分结合,完美诠释了“人文关怀”、“互动体验”、“绿色环保”三个关键词。广汽本田全新特约店将采用“magic box”的设计理念,以多维度的设计手法带来全方位的品牌互动体验之旅。有表情的建筑外观和层次错落的剧场式展厅布置将全面激活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强调东方美学概念、富有诗意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宁谧舒适的图书馆式客户休息区以及自然开阔的超园林景观;互动体验数字化展示将利用多样化的数字设备、详尽的车型说明为顾客带来更充分和直接的感受;LED节能照明、雨水回收、自我生态净化系统及主动式能源利用等设施将打造高标准的 “绿色低碳环保建筑”。

  如果“四位一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便捷安心,那么广汽本田全新标准特约店将更注重他们的消费体验及情感共鸣,为他们带来“归属感”。广汽本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全面完成全新特约店的建设。目前按新标准建成的特约店已成为所在城市一道特别而又亮丽的风景

  从传统营销到“e动未来”

  近年来,伴随IT新技术的发展和购车消费者群体的代际更替,数字化时代成为无法阻挡的趋势,也成为各大车企决胜新时代营销战的关键。互联网及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使得消费者获得信息的渠道不断增加,专业性越来越强,对产品和服务需求的个性化特征显著,以差异化的服务赢得客户将成为制胜关键。为了响应数字化时代的需求,广汽本田启动“e动未来”项目,并于今年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e动未来”,正是广汽本田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是以领先的IT技术为支持,通过产品价值可视化、客户多渠道沟通、全生命周期客户管理、高效的经营管理和先进的信息共享平台五个方面,强化与客户的互动体验与沟通,实现对客户以及业务过程的精细化管理。

  接下来,广汽本田将会建成面向客户的数字化生态圈,外层的线上渠道将会打造以官网为主体的数字营销体系,通过网站,社交媒体,手机APP平台等吸引用户,增加和用户的接触点,让他们到店前就能轻松全面地了解产品和品牌。内层的线下渠道,广汽本田将结合新标准特约店的建设,打造数字化特约店e-Dealer概念。广汽本田将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全国特约店网络的硬件标准改造和全方位数字化建设,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更为先进周到的e时代服务。通过“e动未来”项目的展开,广汽本田将不仅是一家传统汽车企业,更是一家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积极应用尖端科技,始终站在行业潮流前端的汽车企业。

  从“用户满意”到“用户欣喜”

  为了响应汽车客户对产品和服务个性化需求的显著增加,广汽本田同时大力推行贯穿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欣喜服务。从首次了解产品信息到初次到店试驾,从订购洽谈到新车交付,从维修保养到车主活动,广汽本田将全面优化覆盖市场、销售、售后、增值业务和客户关系管理五大业务领域的61个客户接触点的工作,不断梳理服务流程,强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软实力,让用户的服务体验由“满意”升级为“欣喜”,带给用户更多感动,收获用户更多信赖。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更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元年。随着第九代雅阁(Accord)、凌派(CRIDER)等战略车型取得喜人成绩,开启了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全新征程。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本田更追求企业有质量的发展,不断强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体系。首家采用全新建店标准特约店的开业,意味着广汽本田在销售服务领域的变革开始开花结果,为强势回归元年的成功收官添上重要的一笔。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