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外观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保时捷911系列车型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根据报道,全新保时捷911系列车型包括了Turbo,Turbo S,Carrera S和Targa等车型,并赢得了全球车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尽管如此,保时捷汽车仍然加快了对产品研发的进程,并已经开始着手对中期改款911系列车型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中期改款保时捷911的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goguide.com)从谍照上看,保时捷911的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外形设计上。车辆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采用了重新改进的前组合大灯,并对车辆的前进气孔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调整。

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在车身尾部,新款保时捷911车型将采用更加修长的LED尾灯和后保险杠,车辆还采用了四排气尾喉,增加了车辆在设计上动感与时尚的特点。

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据报道,动力系统并不是新款保时捷911产品升级和改进的重点。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保时捷911系列车型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了3.8升排量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3千瓦,最大扭矩660牛米;和升级版3.8升排量六缸水平对置汽油发送机,最高输出功率提升到了412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由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车辆在低转速时的强劲动力输出响应更加灵敏。

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中期改款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保时捷911还标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款保时捷911系列车型还装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都相应的减少。

  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车辆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据悉,新款保时捷911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底首次亮相,并将在2015年初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