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朗动最高优惠3000元 10.5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5日 14:3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2款朗动到店实拍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全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现代朗动最高优惠3000元,10.58万元起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车试驾。价格详情如下: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促销
朗动 1.6自动尊贵型 1.6DLX AT(朗动)  13.48万   3000元 
1.6自动领先型 1.6GLX AT(朗动)  12.78万   3000元 
1.6手动领先型 1.6GLX MT(朗动)  11.58万   3000元 
1.6自动时尚型 1.6GS AT(朗动)  11.58万   3000元 
1.6手动时尚型 1.6GS MT(朗动)  10.58万   3000元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12-1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现代朗动的造型设计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车身各部分比例协调,而且体现出恰到好处的动感。相同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让朗动看上去很像小号索纳塔八,这无疑在潜意识中提升了朗动的档次,人们会觉得这款车更加豪华。中控台设计的好似窈窕淑女的腰身,即使已经在现代车型上已经出现过,但看起来依然让人觉得新鲜。朗动内饰做工用料都很不错,接缝紧密,车厢内有着不错的质感,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家用紧凑车,这样的表现足够。

朗动

    全新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1.6 升γ发动机,两款引擎采用了轻量级的全铝制结构,并配有D- 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6L配备的是γ发动机,应用了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升级改进,在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排放上效果更佳,可达到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同样采用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达到最大功率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朗动1.6L与1.8L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更强驾驶乐趣。

    经销商名称:广西全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3355024914?topnav=1&wvr=5&topsug=1

    经销商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山竹溪路28号,兴宁区秀厢大道68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