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60最高降3.49万 享零利率贷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17:2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富融沃尔沃4S店了解到,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3.49万元,享受50/50零利率贷款,店内现车销售,并备有试驾车,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店咨询。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沃尔沃青岛富融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逸版 41.49万元 39.00万元 ↓2.49万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雅版 46.99万元 44.30万元 ↓2.69万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逸版 53.99万元 50.50万元 ↓3.49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2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改款后的沃尔沃XC60拥有更时尚年轻的外形,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更合理更人性化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891mm×1713mm,轴距为2774mm。源自瑞典血统的沃尔沃XC60,打破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谦虚内敛,大胆自信成为这款车独特的姿态。更具青春与活动。

沃尔沃XC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4款沃尔沃XC60除了配置升级以外,在整车外观上也做了一定的变化,前脸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上来看,新款车型中控台仍然采用了简洁实用的风格,中控台面板稍稍往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操作。

  青岛富融沃尔沃4S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0号(人才交易市场北200米)

  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197709724/app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