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针对301推出3年保养0成本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期,东风标致针对刚上市的301车型,推出了“3年服务无忧”、“超值置换”两项保障计划。这一综合购车优惠涵盖了首次购车和置换购车用户,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3年保养0成本

  根据“3年服务无忧”计划,凡是2013年12月31日前预订301的用户,将享受东风标致提供的3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保修延长到4年12万公里的服务保障。“总成延保”超过国家“三包”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3年服务无忧”计划总价值超过4000元,将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

  东风标致301市场售价8.47万元——11.67万元,属市场中等水平,但配置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301物超所值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3年服务无忧”计划更体现了东风标致服务水平的“物超所值”。首先购车3年内6次保养全部免费,将购车用户3年内的车辆保养费用降至“0成本”。

  301的“动力总成”延保至4年12万公里保修,超过国家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让用户在使用中更加放心。“3年服务无忧”计划配合必要的车辆保险,意味着东风标致301前3年的养车费用接近“0成本”,帮助首次购车用户从“无车族”到“养车族”的角色转换,减少了一笔可观的经济支出。

  置换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推出的“超值置换”计划,凡是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301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未来两年内置换东风标致任意车型,将享受1年保值80%、2年保值70%的301置换价格。

  例如,您购买的301首购价格为8.47万元,1年后如果需要换购东风标致品牌其它车辆,东风标致会以您首购价的8折——6.776万元回购您手中的301。“一年八折、两年七折”的产品置换价格,无形中在置换新车时又节省了几千元。

  301此前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是标致的全球主力车型,目前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推出。生产301的神龙公司第三厂作为标致全球样板化工厂,未来还将投产2008等新锐车型。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