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9:0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天津一汽济南明华4S店了解到,目前夏利N5最高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09款夏利N5 1.0MT标准型 4.39万元 3.99万元 0.40万元
2009款夏利N5 1.0标准型国四 4.49万元 4.09万元
2013款夏利N5 1.3L手动标准型 4.69万元 4.2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MT标准型 4.69万元 4.2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标准型国四 4.79万元 4.3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MT豪华型 4.99万元 4.59万元
2013款夏利N5 1.3L手动豪华型 4.99万元 4.5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豪华型带气囊 5.09万元 4.6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豪华型国四 5.09万元 4.69万元
2013款夏利N5 1.3L手动豪华气囊型 5.09万元 4.69万元
2009款夏利N5 1.3豪华型国四带气囊 5.19万元 4.7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夏利N5长4155 mm,宽1645mm,高1435mm,轴矩2405mm,比例均衡。车头饱满而富有张力,车尾协调而灵动,浑然一体的造型,传递高品质的独特风范--成熟、大方、阳光、灵动;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给人以稳重、威严但不失亲切的直观感受;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雕刻般的线条和谐而有力度。

  内饰方面,夏利N5全新的浅灰色内饰,体现其宽敞和品质感,传递恬静而舒适的氛围;中高档车的内饰布局,大弧线仪表台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中控台设计紧凑,布局合理,电动控制按钮;绿色环保阻燃内饰材料,提供清新怡人的驾乘环境;整体浅灰的配色加上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共同烘托出家庭般的氛围,稳重而温馨。

  动力方面,夏利N5采用了1.3L VC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其额定功率达到了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可达到120N·m/4400r/min。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更提供低转速时的超大扭矩,当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转/分时,即可提供高达约100N·m的大扭矩,使得其在宽广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均能提供超强的扭矩,从而使得整车加速性能超强,动力强劲。

夏利N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夏利系列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凭借着实用的性能与低廉的维护成本,在国内红极一时,而新N5的推出,延续了夏利一贯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方面做了很大提升,使其更能满足一般大众消费者审美观点和实际需求。

  经销商名称: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438号

  经销商微博:@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夏利N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