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MP4-12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伦P13官方细节曝光 与12C同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迈凯伦P13的首批官方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之上,该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911

迈凯伦P13迈凯伦P13

  迈凯伦P13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44 bhp的双涡轮增压3.8升发动机,售价将在1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9.3万元)左右,外观设计将会受到更大型的P1超跑车的直接影响。

  这里曝光的设计图透露出了P1对P13的影响,是基于一款未来将推出的迈凯伦Coupe车型的设计草图绘制出来的。P13目前只是一个代号,而不是该车的实际名称。

  新款P13将基于迈凯伦的碳纤维MonoCell底盘打造,12C采用的就是这个底盘,P1所采用的MonoCage底盘也是由该底盘发展而来的。

  动力方面,这一后轮驱动车型将搭载12C所采用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的动力调低版。迈凯伦内部人士已经透露,该发动机在P13车型上将输出444 bhp的最大动力。而在12C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616 bhp。

  据迈凯伦表示,这款P13将会是一款与12C和P1具备了相同DNA的真正的高性能跑车。售价将会比12C低大约30-40%,这意味着,这款P13可能售10.5万英镑(约104.4万元)起,尽管其价格更可能在12万英镑(约119.3万元)左右。12C跑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7.6万英镑(约175万元)。

  这一价格将使得P13成为911 Turbo和奔驰即将上市的AMG GT的竞争对手。据悉,新款迈凯伦P13将会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2015年春上市销售。

  新款P13将首先作为一款Coupe车型推出,一款配备可收回式硬顶顶篷的Spider版车型将会随后于2016年推出。

关注迈凯伦MP4-12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