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秀尔电动版明年引入 续航里程超聆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秀尔电动版明年引入续航里程超聆风
秀尔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此前起亚全新一代秀尔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型除对外观进行调整外,其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同时对于该款产品的上市信息,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ae-Hyun (Thomas) Oh表示:全新秀尔EV是起亚首款将在全球范围(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在内)销售的纯电动车型,并将在2014正式上市。此外,起亚今年在华推出了K5混动版,打开了起亚在华销售新能源车型的新篇章,为后续引入秀尔电动版做好了铺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动力参数上,最大续航里程已超过首款上市销售的纯电动车型日产聆风,达到了218km。

  秀尔电动版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起亚秀尔电动版以第二代秀尔为蓝本打造,未来该款车型上市后,除在韩国本土上市外,其还将登陆欧洲和中国等全球重要市场。并且根据韩国起亚汽车发布的《环保型汽车推进战略》,该款纯电动产品正式销售日期划定为2014年上半年,目标销量则为1000辆。

  在2011年,起亚在韩国亮相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RayEV,但并未引入国内销售。而此次秀尔电动版作为起亚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纯电动系统,相较Ray EV相比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其中电池容量提升了10.6kw/h,为新车型提供了更长的续航里程。

  秀尔电动版动力参数超越聆风

  起亚秀尔电动版采用了由一台最大功率81.4kw电动机和容量达到27kw/h的电池组所构成的纯电动系统,使该款车型最高时速为145km/h,百公里加速约为11.5秒,同时续航里程则达到了218km,相较其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聆风相比长19km。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