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3.5万 送6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18:3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CT200h

  【新浪南宁汽车】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南宁广缘雷克萨斯4S店[官方微博]获悉,雷克萨斯CT200h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另送6000元礼包,有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系原价现价现金优惠另送礼包现车颜色
2013款CT200h都市科技版 29.8万 27.3万 2.5万 6000 现车 红/白/蓝
2011款CT200h精英科技版 32.8万 29.3万 3.5万 6000 现车 白/灰/红/深棕
2013款CT200h舒适科技版 32.8万 29.8万 3万 6000 现车 红/白/蓝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12-1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雷克萨斯CT200h整车线条设计流畅,像是加装了一圈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尺寸为长4,320mm×宽1,765mm×高1,430mm,轴距为2,600mm,紧凑型车的标准身材。从整车外形看,雷克萨斯CT200是一款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引入让车头看起来更显精神。雷克萨斯CT200h在后车门下沿处低调的用“Hybrid”标示展现着自己的特殊身份。雷克萨斯CT200h的车尾设计要耐看许多,后挡风玻璃的下沿用向外凸出的设计,能很好的提升车尾硬朗的运动化气质。雷克萨斯CT200h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搭载直列四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官方给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油耗为4.1L。

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紧凑的两厢掀背轿车;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经济实用的油耗成为车友竞相关注的两个方面,内饰动感,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行李箱容积较小;动力够用,操控舒适,性价比较高,加上目前高达3.5万元的优惠降幅,有想要了解的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经销商名称:南宁广缘雷克萨斯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109969091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