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最高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10:5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奥迪A7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现金1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奥迪A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0 FSI 标准型 69.80 62.00 ↘7.80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FSI quattro进取型 72.80 64.30 ↘8.50 少量现车
2013款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 81.80 72.30 ↘9.50 少量现车
2013款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95.80 84.80 ↘11.00 少量现车
2013年12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奥迪A7在造型设计方面体现出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外形与个性鲜明的轮廓特征,每一处都展现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美学特性。车身侧面的两条贯穿前后的特征线是奥迪A7的重要设计元素,这两条均衡完美的弧线,以及侧窗下沿线上挑的造型,赋予车身运动、优雅和轻快的视觉感受。

  奥迪A7的内饰可以说是将奢华、时尚、运动及科技完美融合,不仅造型美观而且非常实用。新设计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料缝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变速器部分则是完美融合了很多功能,例如电子驻车按钮、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奥迪新一代MMI人机交互系统的控制区域。

  奥迪A7搭载两款V6直喷发动机,包括一款2.8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3.0TF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有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能量回收系统。本次优惠的车型是3.0T版本,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40N·m,峰值扭矩从2900转开始,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6秒,超过一些标榜运动的性能车。

A7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2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1.8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引进的第二款“Sportback”轿跑车型,奥迪A7以纯粹的唯美设计再次展现了其引领潮流的设计实力。1969年量产的奥迪100 Coupe S轿跑车型以动感的曲线、极具前瞻性的尾部设计让奥迪品牌走向复兴,而A7的上市就是对经典车型A7的完美致敬。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郑州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

  官方微博:@河南得佳奥迪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