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荣威550最高降2.3万 赠礼包 售9.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08:5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店内荣威550最高优惠2.3万有现车,购车赠送装潢礼包(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550 1.8手动启悦版 11.88万 9.88万 2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550 1.8自动启智版 13.18万 11.08万 2.1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550 1.8手动启逸版 13.38万 11.28万 2.1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550 1.8自动启臻版 14.68万 12.48万 2.2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550 1.8T自动品臻版 16.18万 13.98万 2.2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550 1.8T自动品仕版 18.28万 15.98万 2.3万 赠送装潢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550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尺寸没有变化,依然为长4624mm、宽1827mm、高1480mm。2705mm的轴距能令后排乘坐空间有不错的表现。前脸造型整体保持圆润轮廓,机翼造型的进气格栅被略有起伏的镀铬装饰条分隔开来。头灯造型秉承了车身圆润的设计风格,双圆形远近光灯组被转向灯相连,内部拥有透镜结构,于外部看上去通透效果较好。两侧下方雾灯位于侧进气口上方边缘位置,二者造型相仿,划分在同一区域里加强整体性。内饰方面:设计灵感源自英国Silverstone赛道的全时数字仪表显示系统是最直接的体现,时速表以数字形式存在,中央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了转速表,启动车辆时各种提示图标亮起,转速表指针旋转一周归位后完成车辆自检。新增了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

荣威550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荣威550虽然是一款中级车,但很多地方都已经突破了中级车的传统范畴。在整车的质量做工方面,荣威550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荣威550一直被上汽所重视,这款轿车也将代表上汽荣威首次出击中级车市场。荣威550在具备时尚的设计与运动的性能,并提出了全新的造车概念。

  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鼎强汽车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