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雨燕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送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08:2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武汉经销商处获悉,雨燕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送装饰礼包:脚垫,方向盘套,牌照框,炭包等,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3L 手动超值版 5.98 5.88 优惠0.10 少量现车
2013款 1.5L 手动标准版 6.98 6.88 优惠0.10 少量现车
2013款 1.5L 自动标准版 7.98 7.88 优惠0.10 少量现车
2013款 1.5L 手动运动版 8.18 8.08 优惠0.10 少量现车
2013款 1.5L 自动运动版 9.18 8.78 优惠0.40 少量现车
送装饰礼包:脚垫,方向盘套,牌照框,炭包等

  车型介绍:雨燕外形时尚靓丽,在上市多年后,依然风采不减。时尚大气动感饱满,是雨燕外形的最好表述。车身尺寸:长3695mm、宽1690mm、高1510mm,轴距2390mm,车内空间尚可,后排腿部稍显局促。内饰设计风格,新雨燕更加凸显运动风格,黑色内饰点缀银灰配色,更显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搭载有1.3L、1.5L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3500-4500rpm;1.5L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匹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驱动1吨左右的车身,动力性能不错。采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配置有ABSEBD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招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雨燕外观小巧,时尚中带着点俏皮,是年轻人喜欢的款式,在内饰上做工一般,其后排座椅可放倒,储物空间较大,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车内中控锁、ABS抱死等,部分车型配置了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等。目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送装饰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