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 与极光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路虎神行者2代的换代车型装备全新车身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

  这些最新的谍照显示出该车型正在英国进行测试,并且覆盖了厚实的伪装以掩盖其全新的车身。虽然大部分的细节特征依然被掩盖着,但是谍照摄影师注意到这辆测试车具备了一条倾斜的车顶线条,这为该车赋予了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的外形。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

  之前拍到的测试车采用的是揽胜极光的车身,包括那些被拍到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的测试车。另外,该车也已经被拍到在进行冬季测试。最初的测试车型具备了加长的轴距和升高的行驶高度,这表明新车将会具备新的悬挂零部件和悬挂几何结构。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

  这款被命名为“小版发现”的新车型将会取代现款神行者,而神行者是路虎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现款神行者2代是在2006年发布的,并在2013年进行了温和的升级改款。换代车型预计会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新一代车型承诺对比现款神行者将会有很大的进步,将提供更大的涉水深度、更好的内饰装备以及获得很大改进的行李箱空间。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

  这款新车型是基于和极光相同的LR-MS平台打造的。该平台是由支撑现款神行者的福特EUCD平台发展而来的,尽管路虎表示该平台90%的零部件都是新的。

  这款小版发现的轴距预计会比极光的长150毫米还要多,而且预计还会推出一款七座版车型。该车将配备捷豹路虎的全新超节油“Hotfire”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在一家位于沃尔夫汉普顿附近的新工厂投产。

  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会由多种材料打造而成,几乎整个底盘和上部车身将由高强度钢材打造。车顶和引擎盖将由铝合金打造,而前翼板和后背箱盖可能由复合材料打造。

  入门级的前轮驱动板车型预计将拥有低于11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Sally Wang1编译)

[胖哥试车]第25期 试驾路虎神行者2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