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广丰凯美瑞最高优惠2.4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新浪微博)了解到,12月16日前广汽丰田凯美瑞最高现金优惠2.4万元,车展优惠提前享,少量现车,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凯美瑞骏瑞2.0S自动耀动版 17.98万元 16.68万元 1.3万元 
2013款凯美瑞2.0E精英版 17.98万元 16.68万元 1.3万元 
2013款凯美瑞200E 2.0L自动经典精英版 18.28万元 15.88万元 2.4万元 
2013款凯美瑞2.0G舒适版 18.98万元 17.38万元 1.6万元 
2013款凯美瑞200G 2.0L自动经典豪华版 19.38万元 16.98万元 2.4万元 
2012款凯美瑞2.0G自动豪华版 19.98万元 18.38万元 1.6万元 
2013款凯美瑞2.5G舒适版 20.98万元 19.08万元 1.9万元 
2012款凯美瑞2.5G自动豪华版 21.98万元 20.08万元 1.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0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凯美瑞整体风格显得时尚,也更富有运动感,车身上的所有折角都变得锋利,梯形的车头格栅内采用五横幅镀铬装饰,增加了车头横向的开阔感,稳重大气的造型配合强大的GPS与绚丽的仪表盘集成,不失为凯美瑞的三大亮点。

  内饰方面,新凯美瑞的内饰不仅造型更加多变,在品质上也有很大提升,皮质和木纹装饰的使用,以及金属元素的混搭,层次丰富,无论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都大有改观。三只圆形的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白色字体清晰读取方便,蓝色光晕显得很优雅。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先期推出两款汽油动力总成,分别为2.0L及2.5L。2.0发动机为1AZ-FE改进型,具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109kW/6000rpm,190Nm/4000rpm。发动机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油耗的改进上,由现款的9.4L降低到了8.4L,匹配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发动机则为5AR-FE型,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35Nm/4100rpm。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美瑞是中级轿车中操控最轻便灵活的车型,简单成熟的发动机故障率极低,丰田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相对便宜的保养价格更是加强了凯美瑞在后期使用上的优势,对家用车而言,省心舒服永远是第一诉求。最后再加上不错的后排空间和舒适性等等,这些特点都让凯美瑞成为了中级车中最适合家用的一个。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