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SRX降4.5万 赠油卡售38.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08:10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百联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RX全系优惠4.5万有现车,购车就送500元油卡。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注
2014款 3.0L 舒适型 42.98万 38.48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2014款 3.0L 精英型 46.98万 42.48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2014款 3.0L 领先型 52.98万 48.48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2014款 3.0L 豪华型 49.8万 45.3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2014款 3.0L 旗舰型 57.8万 53.3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2014款 3.6L 旗舰型 62.8万 58.3万 4.5万 购车就送500元油卡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SRX车型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凯迪拉克SRX保留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卓尔不凡的外形别有一番风味;同时配备了业界领先的科技,包括“Library Quiet”静音系统,Bose 5.1高级音响系统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新一代的凯迪拉克SRX,摒弃了之前那台著名的北极星V8发动机,换装了3.0升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发动机,虽然排量上缩小了,但技术方面更加先进。

凯迪拉克SRX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SRX承袭凯 迪拉克家族经典的血统,独有的钻石棱线风格,饱满有力的型面特征,尽显豪华USV的尊贵。汇集顶尖娱乐科技与凯迪拉克最新的防护配备,更搭载安吉星 (OnStar)私人尊享服务。凯迪拉克SRX有着明显的美国硬汉特征,外观非常硬朗,受到很多喜欢美系车朋友的喜爱。此外它的越野能力也不逊于外观带来的震撼,完全能够在复杂路面上自由驰骋。

  上海百联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百联沪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