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上市 或售2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0:50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新浪汽车比亚迪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秦上市发布会,详细售价、质保也将会现场公布。据悉,比亚迪此次发布会将别出心裁,现场会进行互动体验与分组竞赛。

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秦搭载了双擎双模技术,集成了大功率电机、高密度最新铁电池、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秦拥有479Nm的总扭矩,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官方称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秦的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其纯电动续驶里程可达70Km,完全可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

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

  按照比亚迪一贯的风格,秦的配置仍是一大看点。比亚迪秦仍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在电子科技方面的优势,搭载诸多高端配置,不出意外,12.1英寸超视觉TFT液晶组合仪表、360°全景影像系统、遥控驾驶等智能配置都将搭载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之比亚迪秦

关注比亚迪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