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000元 售8.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10:0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大连斯柯达德瑞通了解到,晶锐车型在店内都有现车,颜色较全。目前购车可优惠现金9000元,并赠价值9000的精品礼包。店内有现车可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晶锐 1.6L手动Sport版 9.88万元 8.98万元 0.9万元
赠9000元礼包
2013款晶锐 1.6L自动Sport版 11.08万元 10.18万元 0.9万元 赠9000元礼包
2013款晶锐 1.6L自动晶享版 11.46万元 10.56万元 0.9万元 赠9000元礼包
2013款晶锐 1.6L Scout 11.59万元 10.69万元 0.9万元 赠9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4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 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晶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 3年期限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总结:斯柯达虽然在品牌知名度上稍有欠缺,但是在业界一直口碑出众,以做工精细和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个性、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不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以上数据系商家提供,具体以店内为准)。

  经销商名称:大连德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411-86607777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426-1号

  经销商微博:@SKODA_大连德瑞通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