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致胜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7: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润华福特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店内目前致胜现车供应,全系车型购车优惠3万元,具体详情可咨询该店,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蒙迪欧致胜2.3L自动时尚型 17.98万元 14.98万元 3万元
2011款蒙迪欧致胜2.3L自动豪华型 19.48万元 16.48万元 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较明显的是上格栅面积有所缩小。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并没有改变,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表明身份的EcoBoost侧标。致胜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只是局部细节有所修改,中控台面板由之前的银色装饰面板改成了现在的桃木装饰,虽然动感效果有所降低,不过沉稳风格提升明显。

致胜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蒙迪欧致胜一直是一种阳光运动型的外观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就算把把它作为商用,美式的大气仍然能在它身上找到。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运动时尚的外形,同时兼具了优良的操控性能,再加上宽裕的内部空间,令其既是一款有商务味道的中级车,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经销商名称:山东福特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4公里路北(润华汽车公园)

  经销商微博:@润华福特济南汽车公园店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