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MiT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车型计划曝光 推多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6:5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菲亚特集团董事长Sergio Marchionne将会在明年4月公布新的五年战略,届时阿尔法-罗密欧将获得数十亿资金用于全系新车型的研发。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只有三款车型:MiTo、Giulietta与4C。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

  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通过一款将在2015年左右发布的新款Giulia车型来推出其全新的后驱/全驱平台。新款Giulia原本将基于和新一代克莱斯勒200相同的前轮驱动平台打造,但是菲亚特如今表示这款新车将基于新的后驱/全驱平台设计。

  这一新的平台还可能会衍生出一款新的大型轿车和一款以宝马4系为对手的中型Coupe。所有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都将在阿尔法位于意大利中部的Cassino工厂投产。

  阿尔法-罗密欧还在考虑推出一款以宝马6系为对手的大型Coupe。该车型将基于新一代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打造,后者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

  此外,阿尔法希望基于Jeep指南者和爱国者换代车型的平台打造其首款紧凑级跨界车。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紧凑级跨界车何时会发布,但是毫无疑问这样一款车型会在2015年前推出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还在考虑推出一款中型SUV,该车将会与新一代的Jeep切诺基共享平台。此外,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也在考虑打造一款大型SUV,该车将基于即将上市的玛莎拉蒂Levante设计,而后者本身是基于Jeep大切诺基打造的。阿尔法的大型SUV最早可能会于2016年发布上市。

  4C的敞篷版即4C Spider预计将会在明年初首发亮相,同时阿尔法-罗密欧的敞篷车阵容会在2015年随着一款基于马自达MX-5打造的敞篷跑车的推出而再次扩充。此外,新款MiTo与Giulietta也将推出,但是这些车型预计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只占据了全球市场5%的市场份额,但是新的车型阵容应该会将其市场份额提升至32%。(Sally Wang1编译)

新浪汽车图解克尔维特C7敞篷

关注MiT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