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CR-V全系优惠0.9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07:5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本田CR-V全系优惠0.9万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本田CR-V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4L两驱豪华版 2013款 22.98万 22.0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0L两驱经典版 2013款 20.78万 19.8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0L自动 都市版 Lxi 2012款 19.38万 18.4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4L自动 豪华版 VTi 2012款 23.98万 23.0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0L自动 经典版 Exi 2012款 21.78万 20.8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4L自动 尊贵版 VTi-S 2012款 25.28万 24.3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2.4L自动 尊贵导航版 VTi-S NAVI 2012款 26.28万 25.38万 0.90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本田CR-V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全新CR-V在外形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车身尺寸也加长了212mm,这样将使其拥有相对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当然,源于车身侧窗的造型调整,让全新CR-V也有着更长的视觉效果。现款车型三幅式镀铬中网造型上更气大气,大灯造型与雅阁颇为相似,并且采用主流的熏黑底座设计。东风本田CRV一直为市场热销车型,而且以16万的销量引领城市SUV市场,经过改款后的车型,外形更显大气稳重,内饰做工上也细腻非常,延用之前拥有不错口碑的两款发动机,将仍然对市场带来不俗的影响。

东风本田CR-V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东风本田CR-V上市八年来,一直占据着城市SUV市场领军者的地位翘楚的身份,新款变化较大,更为时尚的外形,更为宽大的空间,更加充沛的动力,都是新款的车型的看点。鉴于之前CR-V在市场上的表现,相信不用多久,新款CR-V就会征服消费者的,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了解此车。

  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陆达东风本田

  销售电话:021-62845900

  销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