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艾瑞泽7有望推出混动版本 竞争荣威5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艾瑞泽7有望推出混动版本竞争荣威550
艾瑞泽7 指导价:7.89-12.69万

  在确定“一个奇瑞”品牌战略后,奇瑞汽车在积极梳理旗下产品线的同时,新能源领域也在不断蓄力。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陆惟一博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现在我们在开发强混技术,强混领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挑战。”陆惟一博士还介绍道,艾瑞泽7的开发过程中预留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按照空间,未来可以实现内燃机或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上汽集团乘用车已经推出了荣威500的插电式强混车型,可以说艾瑞泽7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主要包括这类车型。

  根据奇瑞此前公布的规划,其未来将形成4大产品系列,分别为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其中艾瑞泽7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首款车型,是奇瑞汽车走向中高端市场的第一步,“艾瑞泽7我们预留空间,可以做混合动力。前面可以装电机,与发动机装在一起形成混合动力。”陆惟一博士向网通社介绍到,伴随着强混车型的开发,意味着奇瑞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新能源领域。

  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奇瑞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分别为M1EV与QQ3EV。在混合动力方面,还没有推出相应车型。此次奇瑞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相信也是看重政府对于新能源补贴政策的推出,未来待艾瑞泽7混动版上市后,其价格的定位将成为能否被市场所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

  艾瑞泽系列作为奇瑞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车型覆盖A0至B级,其定位将更注重新技术、高品质;除目前已经推出的艾瑞泽7车型外,未来艾瑞泽平台还有望推出艾瑞泽3与艾瑞泽9,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述两款新车,均有望推出各自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近几年以来,政府一直在提倡新能源车型领域的建设,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已公布个人及政府采购新能源车的相应补贴标准,这预示着未来混合动力等车型将走入更多百姓家中。面对这样的市场,伴随奇瑞混动车的不断开发,未来奇瑞将在新能源领域发力,进而帮助销量的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3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