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一汽大众CC最高优惠3.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23: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广州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多款车型降价促销,其中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CC最高直降3.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场详询洽购,一汽大众展位位于6.1号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CC 25.28-34.28万元 最高优惠3.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 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一汽-大众新CC在外形上可谓是对现款车型的延续与超越——前脸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赋予新CC一张动感而大气的新面孔。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灵动闪耀,可谓是前脸造型的点睛之笔。新CC完美传承了现款车型的高腰线车身,尽显凌厉气质。颇为硬朗的尾部线条与前脸形成呼应,尾灯灯腔内采用L型光带,时尚之中不乏动感。新CC整车造型在原有的优雅之上更添了几分大气与稳重,流畅协调,浑然天成。

大众CC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被大众评为“最美大众车型”的CC,如今的改款想必是倍感压力。任何一款好评不断的车型,其改款或是换代必将引起极高的关注。至于新CC“变脸”的好坏也肯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除了外观这种仁者见仁的改变以外,新CC的售价则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这个价位,会能带来怎样的前景呢?只能让未来的市场表现说话了。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