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2优惠4千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22: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了解到,K2优惠4千元,现车充足。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起亚K2 1.4L手动炫酷纪念版两厢 7.99万元 7.59万  0.4万
2012款起亚K2 1.4L手动TOP纪念版三厢 8.49万元 8.09万  0.4万
2012款起亚K2 1.4L自动GLS纪念版两厢 8.59万元 7.19万  0.4万
2012款起亚K2 1.4L自动GLS纪念版三厢 8.59万元 8.19万  0.4万
2012款起亚K2 1.4L自动炫酷纪念版两厢 8.79万元 8.39万  0.4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K2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时尚车型。车身尺寸:长4370mm、宽1700m、高1460mm,轴距2570mm,车身尺寸中规中级,内部空间不错K2采用了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在中级车上才可以见到的高科技配置。此外,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6.1升每百公里,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起亚K2外形延续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外形更加犀利,比K5外形尺寸上小一号,外形设计理念上较为相似,轴距达到了2570mm。从车型延续情况来看,K2是国内在售Rio的换代车型。车身尺寸与现款Rio大体接近。凭借小K5这一出色卖点,K2应该会有一个比较乐观的前景。

关注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