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巴鲁全新城市SUV原型车 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Cross Sport Design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该车被认为是斯巴鲁全新城市SUV的设计原型。

斯巴鲁全新城市SUV原型车斯巴鲁全新城市SUV原型车

  Cross Sport Design概念车将“运动”与“多功能”结合在一起,采用与法拉利FF相似的Shooting Brake猎装式三门车身设计。斯巴鲁表示该车提供了便利的进出通道、舒适的座舱和充裕的载物空间。

  概念车全长4300毫米,整备质量仅有1250千克。动力系统为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搭CVT无级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城市SUV原型车斯巴鲁全新城市SUV原型车

  与Cross Sport Design概念车一同亮相斯巴鲁展台的还有Levorg概念车、Crossover 7概念车和Viziv Evolution概念车。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集体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