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景逸X5 1.8T上市 售价9.99-10.5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3:24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X5 1.8T上市 售价9.99-10.59万元景逸X5 1.8T上市 售价9.99-10.59万元

  新浪汽车讯 今年年中,景逸X5在成都车展上市,在主推的1.6L市场反应热烈,月均订单超过7000台。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景逸X5 1.8T型号正式宣告上市,其有尊享型和尊贵型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59万元。

车型 售价
景逸X5 1.8T尊享型 9.99万
景逸X5 1.8T尊贵型 10.59万

  景逸X5 1.8T版本采用的是源自英国罗孚的“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升,动力可靠而又节能环保。这款发动机在2100 转时可达到215Nm的峰值扭矩输出,涡轮介入时,推背感明显。相匹配的是罗孚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换挡时间短,顿挫感小,动力传递更顺畅。

风行景逸X5 1.8T 内饰图风行景逸X5 1.8T 内饰图

  景逸X5离地间隙高达205mm,拥有专业级SUV通过性,无论是坑洼沟壑还是湿滑泥泞,都能从容应对。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全独立悬架,可以让 驾驶者尽享路感清晰的驾驭快感。此外,该车还采用高强度车身,高配车型配备同级少有的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