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揽胜极光上市 售52.8-66.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3:0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揽胜极光上市 售52.8-66.6万元2014款揽胜极光上市 售52.8-66.6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2014款揽胜极光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区间52.8-66.6万。

2014年款揽胜极光 售价(万元)
5门耀真版 52.8
5门耀享版 57.8
5门耀动版 62.8
上市限量版 66.6
2013-11-21 新浪汽车
2014款揽胜极光内饰图2014款揽胜极光内饰图

  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基于原有耀真版和耀动版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车型——五门耀享版。倒车后视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以及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等实用辅助功能的增加,将赋予车主前所未有的愉悦驾乘体验。此外,桑给巴尔棕金与圣托里尼黑色车顶撞色搭配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上市限量版,也以其大气尊贵的黑色外观造型套件、车身尾部及标志性蚌壳式发动机罩上的黑色Range Rover字体、圣托里尼黑色排气管及车顶后扰流尾翼彰显出属于揽胜极光的动感炫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