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 荣威550混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荣威550混动版上市 售价24.88-25.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4.88-25.98万元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4.88-25.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4.88-25.98万元。

车型 售价
荣威550豪华版 24.88万元
荣威550旗舰版 25.98万元

  新车亮点:

  1、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1.5L汽油发动机

  2、外观内饰与改款荣威550保持了高度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与改款荣威550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的是与改款550相同的设计。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广州车展上市现场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广州车展上市现场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1.5L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器。处传统动力以外,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应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合动 力系统(包括动力电池系统、电驱变速箱等),可切换纯电动、并联、串联几种混动驱动模式。与之搭配的是一款电驱变速箱。这款电驱动变速箱集成了主电动机和 ISG电机,其中主电机功率达50kW,峰值扭矩达到可观的317Nm;ISG电机最大功率为25kW,扭矩为147Nm。电池方面目前暂时了解到的消息 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550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荣威550混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