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五菱 五菱荣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五菱荣光现金优惠41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09: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968号(双凤加油站往绕城方向200米处)的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特价风暴,五菱荣光现金优惠4100元,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五菱荣光1.2L 基本型 4.03万元 3.62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5L 基本型 4.03万元 3.62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2L 标准型 4.85万元 4.44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5L 标准型 4.85万元 4.44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2L 舒适型 5.30万元 4.89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5L 舒适型 5.30万元 4.89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2L 豪华型 5.73万元 4.96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五菱荣光1.5L 豪华型 5.73万元 4.96万元   0.41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五菱荣光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五菱荣光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五菱荣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最长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三个月以先到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永安、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按揭、租赁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五菱荣光是一款座位多变,用途较广的商用小型MPV车型。目前店内有现车,购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近期,到店购车可享优惠41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3612169894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五菱荣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