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野帝温州到店 订金5000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 18:42   新浪温州汽车   字号:

  新浪温州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野帝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斯柯达家族首款越野车型,Yeti有悖于同时代越野车的常规设计,采用轿车的底盘,SUV的车型,属于轿车和SUV的综合体。目前,野帝现车已经抵达温州,定金5000元,半月即可提车。

  野帝基本沿用了现进口销售的海外版Yeti的整体设计,前后保险杠以及引擎盖进行了重新规划,并采用了新的全银色车标。此外,相比海外版,此次发布的国产野帝其轴距增长了60mm,达到了2638mm,其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

  动力方面,野帝拥有1.4TSI和1.8TSI两个排量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先期发布1.8TSI车型,稍后1.4TSI车型跟进上市。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50Nm。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