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众泰 M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众泰M300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 09:30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众泰汽车沈阳瑞天店了解到,近期购众泰M300优惠10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众泰M30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6L
汽油5座豪华型
7.98 6.98 ↘1.0 现车充足
2010款 1.6L
汽油6座尊贵型
8.98 7.98 ↘1.0 现车充足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众泰M300的前脸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大灯和进气格栅都是中规中矩,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大面积的侧窗是其在外型上的最大靓点,靓丽的大窗玻璃让M300充满了现代感,你可以想象到行驶在路上,这些大窗将天空和周围的环境映入其中,行驶间景象色彩斑斓,变化无穷。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让众泰M300拥有宽大的车身的同时,车内也拥有了大空间的基础。

 M300 1.6L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6kw,最大扭矩是145N•m。油门非常敏感,一点都没有迟滞的感觉,速度较低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车辆的冲劲,动力表现不错。众泰M300手刹位于驾驶员座椅左侧,阿斯顿马丁的车主也许对这比较习惯,但很多车友对此表示不便,起步挂档松手刹,要用左手操作,感觉不是特别方便,好在这还不是一个特别频繁的操作,再者手刹用的次数多了,也比较容易习惯。

 沈阳地区,购众泰M300,沈阳瑞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详情见下表:

众泰M30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新车首年需到车管所共保大厅统一办理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农行、建行、GMAC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众泰M300有大车窗作为亮点,空间充足,作为一款大两厢家轿,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推荐经销商:@沈阳瑞天众泰汽车4S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M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M300相关新闻
  • M300相关问答
2013-05-27胖哥,对你很有意见啊,为什么就不多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