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速派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16:23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顺安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速派全系优惠5000元并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和金融贷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顺安斯柯达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斯柯达速派1.4T手动绅仕版 16.76万元 16.2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4T双离合绅仕版 18.16万元 17.6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动名仕版 19.26万元 18.7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4T双离合名仕版 19.66万元 19.1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4T双离合绿动版 19.96万元 19.4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自一体名仕版 20.36万元 20.51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自一体雅仕版 21.66万元 21.66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2.0T双离合尊仕版 24.76万元 24.38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9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速派是斯柯达公司的旗舰产品,该车外形带有明显的大众风格,国内的帕萨特领驭即为速派的上代产品。线条流畅,比例协调,脱胎至Octavia的前脸设计更成熟也更具时代感。属B级车行列,与奥迪A6等车型定位相当。由于车体较大,车厢内空间更加宽敞,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最有新意的设计是前排座椅中间有一部分可倒下,可供后排乘客放腿之用。SUPERB装备前双安全气囊外,还增加了前排乘客的头部安全气囊。先进繁多的设备包括了氙气大灯和大灯高压喷水清洗系统,EDS电子差速锁止系统,倒车距离传感器,雨刮雨量传感器等。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速派是昊锐的新款版本,除了车身长度相对现款昊锐减少了4mm以外,其它数据二者完全相同,而车身长度的差异显然是来自于车身设计的改变,全新造型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配置提升明显,舒适性功能丰富。

  青岛顺安斯柯达4S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

  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220292417/app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