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2013款君越全系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14:3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君越目前优惠1.5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

君越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4L SIDI领先舒适型 23.59 22.0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2.4L SIDI精英舒适型 25.59 24.0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2.4L SIDI豪华舒适型 27.59 26.0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eAssist 2.4L节能舒适型 24.99 23.4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SIDI 技术型 24.99 23.4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27.99 26.4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9.99 28.49 ↘1.50 少量现车
2013款 3.0L SIDI V6智享旗舰型 36.99 35.49 ↘1.50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5                                               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君越的外形因其商务化的定位设计的非常大气,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精致的细节做工相得益彰。内饰部分,君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型内饰布局,接触面手感十分细腻。动力方面,君越装备了2.0T、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配备的Ecotec 2.4L发动机提升了9.6%,从125kW提升到137kw,峰值功率输出转速也随之下降,从当初6400转降到了6200转,动力功率释放更为提前;扭矩方面同样有所升高,从225N.m提升到240N.m,提升幅度达到6.7%,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和加速线性都不会输给同级对手。

别克君越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别克”的杰出代表,别克君越在传承别克品牌大气优雅、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与同步全球科技,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无论是直喷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是由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以及在安全、配置方面体现的众多“同级唯一”的尖端科技,别克君越都展示了中高级车的未来趋势。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