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驰鹏最高优惠12万 售46.7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14:30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编辑日前从斯巴鲁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驰鹏车型开展优惠活动,购驰鹏3.6L车型 现金优惠可达12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斯巴鲁 驰鹏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3.6L 7座 58.78万元 46.78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驰鹏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看上去更强悍,感觉也相当的扎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很协调,带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视野不错。尾部的造型同样非常厚实,乍眼一看有点现代新胜达的意思,不过相比新胜达,驰鹏则硬朗了很多,棱角也很分明,看上去就很有力,很强悍。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曲线的造型极富现代气息,同时红色基调的仪表设计也充满了流行元素和运动感,看上去很是豪华。仪表盘的配色清晰易读,车辆启动时仪表盘会有红光扫过,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音响调节及定速巡航按键,在行车途中操作起来很方便。中控台中央配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的卫星导航系统,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同时还可以控制音响,显示时间,油耗等数据信息,查看起来也很方便。挂入倒挡,倒车摄像头会被激活,带有倒车参考线的倒车影像会出现在显示屏上,在日常倒车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动力方面:驰鹏配备的新型六缸3.6L、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使驰鹏的动力性能明显提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90kw/6,000rpm和350nm/4,000rpm。同时新发动机装备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D-AVCS),通过这套系统来适时控制进气门和排气门,有助于在低转速产生更大扭矩。重新调校的悬挂改善了汽车行驶时的路面表现,驾驶的感觉更舒适。而且驰鹏在方向盘的驾驭下,指向性很好,如同一款运动轿车般精准。

驰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庞大金融、银行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驰鹏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操控性能俱佳。搭载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配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斯巴鲁全时四驱与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稳定,城市与越野兼顾。若想在路上开一台高档与不失独特的SUV,驰鹏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信息:

    @重庆精诚斯巴鲁[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驰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