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远景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全球鹰新远景最高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供应。同时享受暖冬盛惠,1元风暴政策,“3000惠民1元包牌”,活动期间更有超值豪华礼包赠送。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新远景1.5L手动舒适型 5.29万元 5.09万元 0.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8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远景的外观走的是中庸路线,整体线条流畅,但是在细节上却有棱有角。既然能够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肯定,远景的内饰肯定是达到了一定的舒适程度,经过多次的改良,远景的做工已经达到同级合资车型的平均水平,各项舒适型配置的设计也很合理。新远景最新之处在于挂上了全球鹰车标,不过新远景除了更换LOGO外,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新远景前格栅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下进气口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样式,车身侧面和微薄基本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远景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及布置形式,细节方面做了细微修改。除此之外,方向盘、仪表板、空调出风口等 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远景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变化:此次上市的新远景除了在外观内饰升级外,新的1.5L DVVT发动机亮点更多。这款发动机搭载了进排气双智能连续可变气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发挥更为出色。动力方面,其最大功率与老款发动机一样都为78千瓦,而最大扭矩略微提升到了140牛米。

全球鹰新远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长沙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长按揭三年
最低首付三成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新远景采用流线设计,外形更加俊朗飘逸。同时添加了可视倒车和GPS导航,性能全面提升。新远景在内饰上进行了更新换代,突出豪华舒适体验,弥补了过往内饰上的不足,但仍以动力足、油耗低、性价比高等突出性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况且远景外自然大方,车内空间也比较大,足以满足家用轿车的需求,因此销售态势一直良好。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新远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