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柯达野帝上市 售价16.58-24.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2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野帝售16.58-24.18万元斯柯达野帝售16.58-24.18万元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出品的国产斯柯达野帝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这款斯柯达紧凑级SUV将提供大众1.4T和1.8T两种动力。搭配6速DSG双离合、7速DSG双离合和5速手动三款变速箱可供选择。1.8T车型将装备大众品牌的4轮驱动系统。价格区间:16.58万元~24.18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具体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手动探索版 16.5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探索版 17.98
1.4TSI手动极地版 18.5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极地版 20.0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野驱版 21.98
1.8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极地版 22.38
1.8TSI双离合手自一体野驱版 24.18
前脸大变的野帝前脸大变的野帝

  外观方面,野帝的保险杠、引擎盖以及前进气格栅等都融入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

更大,更强的野帝更大,更强的野帝
内饰内饰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随着野帝的国产化,它的价格有望较进口版降低10万元,这样它的定价将直接侵入进20万元区间而与福特翼虎本田CRV丰田RAV4甚至自家的大众途观车型展开竞争。而野帝除了拥有傲视群雄的TSI+DSG之外更具有在空间和通过性上的优势。它的参战,将让上海大众集团的产品线更加丰满和完整,而形成合力,对竞争对手构成无法忽视的巨大压力。

扫二维报道随身看扫二维报道随身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