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6日 11: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将在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力狮概念车,新车被视为下一代力狮的设计原形,预计在2014年投产上市。

  力狮概念车为四门Coupe车身,采用与Viziv概念车相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搭前卫的C型前后大灯设计,充满肌肉感的翼子板,修长的车外后视镜、硬顶跑车式的车顶曲线、车尾扩散器和充满雕塑感的轮毂设计,隐藏式拉手令车侧看起来更简洁,同时又有效控制了风阻。力狮尚未发布新车的内饰图,但表示座舱具备良好的实用性,能够为四位驾乘者提供宽敞的空间。

斯巴鲁力狮概念车斯巴鲁力狮概念车

  力狮概念车全长4930毫米、宽1940毫米、高1500毫米,轴距达到2880毫米,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和265/40 ZR21高性能轮胎。斯巴鲁暂时没有透露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但从缺少排气管的车尾可以推测力狮概念车采用了纯电力零排放系统。斯巴鲁表示力狮概念车使用了Symmetrical全时四驱系统和先进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