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普力马上市 售8.38-10.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 17:00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6日,2013第六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盛大起航,进入自主2.0时代的海马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展,并全新首发了“智领商务全能进化”的2014款普力马

    2014款普力马价格区间为8.38万元-10.98万元,共推出4种配置,均为7座,其市场指导价分别为创想版8.38万元,开拓版9.38万元,乐享版9.48万元,尊享版10.98万元。

    新车看点:

    A.全系标配7座。

    B.高配车型上增加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影音系统等配置。

    C.外观内饰细节提升。

2014款普力马外观图片2014款普力马外观图片
2014款普力马外观图片2014款普力马外观图片

  商务气息显著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2014款普力马面向“私营业主”和“中小型企业”两大用户群体,充分满足其商务接待及日常出行的需求。2014款普力马直指目标消费群体,实用性、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强化了“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核心优势的同时,彰显出更多商务、智能。

  2014款普力马保留了时尚简约的整体造型,全新的设计的X型前脸和U型一体式的尾部造型更加饱满沉稳,全系米棕色彰显典雅、大方的商务气息。在配置方面,2014款普力马进行了多项改进,便利性和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并实现了低配车型配置全面化,高配车型配置智能化。高配车型上增加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影音系统、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

  多款新品亮相郑州车展 海马汽车全面突破

  除了全新升级的2014款普力马,占据主场之利的海马汽车还在郑州车展上展示了为庆祝夺冠而退出的福美来冠军纪念版,海马S7、将于11月8日上市的2014款海马M3、12月即将上市的海马M8以及明年上市的海马M6等自主2.0时代的新产品,可谓是对海马汽车进入自主2.0时代第一年成果的检验。

  海马汽车在保持技术领先的产品特征的同时,在安全、智能、设计等领域取得了全新的突破,特别是即将上市海马M8、海马M6等车型,凸显了自主2.0时代的海马汽车的全新造车理念和工艺。同时,2014款海马M3选择在郑州车展首次亮相,可见郑州基地将作为海马汽车的重要生产基地,以实现海马汽车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的发展规划。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表示:“郑州车展发布的这两款新车配合即将上市的2014款海马M3、广受市场认可的海马S7,将帮助海马汽车在第四季度冲击更高销售目标。海马汽车也将继续集中优势力量,聚焦海马品牌,使海马的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形象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助力海马品牌向上突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