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泰汽车双11倾情放价 最高享4000元现金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15:2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一年一次双十一疯抢购车时间又到了!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里,华泰汽车倾情放“价”,“SUV双雄”宝利格和圣达菲全力加盟,最高4000元的现金让利,还有装潢豪华相送!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绝对不容错过!难得一遇的“双十一”,只要抢到华泰汽车,就“购”了!

华泰汽车双十一倾情放价 最高享4000元现金礼华泰汽车双十一倾情放价 最高享4000元现金礼

  圣达菲——城市实用SUV

  华泰圣达菲的外观设计,大气与典雅并蓄,阳刚而不乏柔美:发动机罩与轮毂隔离线力量感十足;大倾角的挡风玻璃,为驾驶者提供了宽阔的视野;前后浑然一体的车身线条,完美体现了兼容并蓄的和谐之道 。另外,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具有车内空间大、行驶平稳安全等优点。让您在快意驰骋的同时,也拥有一份掌控自如的舒适体验。在享受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后备箱高达2100升的宽敞空间,还能满足您的多方位需求。 在动力上,华泰圣达菲装配1.8T、2.0L汽油及2.0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让您的购车选择更加丰富。2.0T柴油发动机是意大利VM清洁柴油技术之杰作,最高110kw功率,310N.m扭矩,堪称10万元内动力最强SUV。 

  宝利格——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

  华泰宝利格是一款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拨开意大利托斯卡纳南部繁茂的葡萄园,你会看到一位安谧的天使熟睡其中,这便是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华泰宝利格的中英文译名便来源于此。宝利格整体车身线条可谓曲艺精工,流畅而富有节奏感,桃木真皮的内室材料、人性化高科技的智能内室设计理念,让宝利格时尚华贵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绝代风范。在整车方面,华泰宝利格引进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采用欧洲顶级变速器核心技术和欧洲经典的外观设计理念,运用英特尔首发的IVI智能车载娱乐系统,这样的一款旗舰之作,也正是华泰宝利格为注重品质格调、崇尚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精心奉献。 

  经销商信息:浙江康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通运路52号

  销售热线:0571-88782121   88782020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