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 Insigh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本田INSIGHT优惠2.5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10:1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编辑从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暂无现车销售,购车享现金优惠2.5万元,可享免息免手续费的金融优惠。车型等详细信息如下:

INSIGHT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3L 自动 20.98 18.48 ↘2.50 需预定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INSIGHT的造型非常时尚,让人过目难忘。INSIGHT延用了本田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风格,大灯格栅一体化设计,天蓝色的大灯灯罩和格栅上的蓝色亮条装饰,表明其环保车型的定位,而中间蓝色的灯光带颇具科技现代感,营造出一种时尚氛围;车身线条更具张力,锐利的双腰线设计带来了更低的风阻系数;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则是INSIGHT最独特的部分,看上去更前卫且时尚,而尾部专属蓝色LOGO带来Honda混合动力的尊贵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用料基本为硬质塑料,做工和接缝的处理都很精细,而且塑料表面颗粒纹的质感也很不错,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满意。仪表盘采用了上下分离式设计,与思域的很类似。配置方面,本田Insight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娱乐化配置,基本理念还是以简单实用为主。空调与音响面板看着很炫,而且用起来没有丝毫上手难度。 

  动力方面,INSIGHT的混合动力系统是以1.3L 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IMA电动机为辅助动力,搭配CVT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进行动力输出的分配。其中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5800rpm,最大扭矩121N·m/4500rpm,IMA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1500rpm,最大扭矩78kW/1000rpm。在日常行驶过程中,依靠发动机提供动力为主,电机作为辅助动力,再利用先进的i-VTEC发动机、高效率的IMA电池电机与智慧的IPU智能动力单元进行完美的结合,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前提下,创造最佳的燃油效率和最低废气排放

INSIGH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

  用一句话来对INSIGHT进行描述的话,那就是——INSIGHT是一款能够体现驾驶乐趣的时尚节能车。如果你主张环保生活,如果你注重驾驶乐趣,如果你追求时尚科技,那么INSIGHT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经销商信息:

  @百事达东风本田4S店[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Insigh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