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将推B级跨界车 竞争本田歌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上海大众推出了朗逸衍生车型朗行、朗境,其Lavida品牌已经形成了家族式的产品布局,未来更多级别的车型也有望采用这种研发模式。近日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表示:“2015-2020年间,家族化会成为上海大众主要研发的方向,除了桑塔纳品牌,家族化会进一步应用到B级车、SUV车型上。”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上海大众有望推出一款全新B级跨界车,新车或将基于帕萨特平台打造,与本田歌诗图竞争此细分市场。

  上海大众将推B级跨界车 基于帕萨特平台打造

  上海大众在朗逸基础上衍生出了多款车型,家族化成为了其主要发展方向,而这种模式无疑是成功的。贾鸣镝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6月起正式上市的朗行如今的月销量也已稳定在万辆以上,朗逸和朗行的成功也促使我们希望将朗逸所处的市场进一步细分。”

  上海大众跨界车方面相继推出了corss POLO 、朗境,但是还没有一款中大型跨界车型,这次计划推出的B级跨界车型将有望基于帕萨特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预计将与帕萨特保持一致。在衍生车型上帕萨特有望将效仿朗逸模式,有望有三厢版、厢版和跨界版等车型,再加上已经推出的旅行版整体系列将逐步完善。

  新车将于本田歌诗图竞争

  在竞争车型方面,上海大众全新B级跨界车型将与本田歌诗图像竞争,歌诗图是基于雅阁平台打造的跨界版车型,轴距达到2795mm,而新车在轴距上也基本保持这一水平。目前国内合资品牌B级跨界车型并不丰富,上海大众全新B级跨界车的加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3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大众新帕萨特轴距加长80mm 增混动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00.html

  《全新帕萨特综合现金优惠3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408.html

  《20万元-中级车 迈锐宝/帕萨特/致胜对比》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427.html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