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C20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铁龙C2部分车型优惠1.4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9: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到店购买2012款雪铁龙C2可以享受1.4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直接联系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雪铁龙C2 1.4L手动舒适型 7.18万元 5.78万元 1.40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雪铁龙C2 1.4L手动运动型 7.38万元 5.98万元 1.4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2款雪铁龙C2与老款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动感时尚。炯炯有神的前大灯,水晶后尾灯协调搭配,充满动感与力量。2012款增加了爱琴 海蓝的车身颜色,加上老款的新波尔多红与碳晶黑,使C2颜色选择达到三种。动力方面,2012款雪铁龙C2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1.4L车型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6Kw/5300rpm,1.6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78kw/5750rpm,其中搭配的tiptronic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备有运动和雪地操控模式,对于新手或女性车主来说,都是很好的帮手。C2的后轮采用独立悬挂,使其在同级别车里的操控性遥遥领先。

雪铁龙C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多家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A0级小车,雪铁龙C2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平易近人的价格。目前全新升级的2012款雪铁龙C2在舒适性、时尚性和实用性方面均有所提高,对于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031779027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C20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