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温州购沃尔沃XC60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9:29   新浪温州汽车   字号:

新车到店实拍评测

>>>瑞安红升奔驰 新一代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 智趣之旅火热进行中

  [新浪温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温州东昌沃尔沃4S中心了解到,现到店购买沃尔沃XC60尊享3万元礼包优惠,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咨询,销售热线:0577-86586619,具体车型如下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尚版 38.9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逸版 41.4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雅版 46.9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尚版 49.9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逸版 53.9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雅版 59.99万元 送3万元礼包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3制表:新浪温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XC60长×宽×高(mm) 4627*1891*1713,搭载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加发动机,能带来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7.3秒的驾驶快感,而双涡流技术让发动机转速达到5600rpm的时候输出最大功率304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VOLVO家族的第二个SUV成员,与“大哥”XC90相比,XC60更具年轻的气质。动感车头线条的刻画、高挑的腰线、前俯后仰的车身,成功的创造出“向前俯冲”的气势,恰是即将出航的战舰。相比起以往沃尔沃朴实简约的设计语言,XC60的外观无疑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沃尔沃品牌内蕴的斯堪的维纳亚典雅气质,也为这艘战舰加上了“优雅”的定语。

  ■点击了解温州车市更多优惠行情信息:

  温州东昌沃尔沃

  地址:温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高一路178号(力天汽车公园内)

  新浪温州汽车购车群:238012917,231182714

  @新浪温州汽车:[微博]

关注新浪汽车温州微博新浪汽车温州站 看车团 更多优惠!

* 姓名: * 地区:
* 手机: 付款方式: 全款 按揭 
* 品牌:     意向车型:
* 价格: 万元 购车时间: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