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新MINI Cooper发新预告图 11月18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MINI Cooper最新预告图新一代MINI Cooper最新预告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日前发布了其新一代Cooper的一段新的预告视频和最新的预告图,该车将会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亮相。

  新一代MINI Cooper将基于UKL1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用于支撑宝马几款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的设计。新款MINI将标配一个主动式的引擎盖,该引擎盖会在车速介于19公里/小时至55公里/小时之间发生行人碰撞时自动升起,以创造一个易变形的撞击缓冲区。

之前发布的新一代MINI Cooper预告图之前发布的新一代MINI Cooper预告图

  尽管比旧款车型更大,但是新款MINI将拥有更低的整备质量,这是由于该车的构造中采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材。其他创新之处包括更轻的刹车系统(将提供更好的摩擦力)以及经过改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目前得到证实的发动机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4 bhp(100千瓦)的1.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9 bhp(141千瓦)的2.0升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家族将包含一款新近研发的1.5升直喷式共轨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4 bhp(8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69牛米(199磅-英尺)。Cooper S与JCW版车型将会配备更加强劲的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之前曝光的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

  MINI已经宣布新款MINI将配备一个新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将把信息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小折叠屏上。安全技术将包含碰撞与行人预警系统(带有城市刹车功能)以及一个安装在风挡玻璃上用于监控车辆前方的汽车与行人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在感觉到车子即将发生碰撞时会向驾车者发出警报。新款MINI还将拥有一个数字化的前大灯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依据交通状况和照明状况开启/关闭远光灯。

  有关新一代MINI Cooper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于11月18日发布,届时这款新车将会在MINI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正式发布亮相。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