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7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近日,编辑从力天雷克萨斯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RX最高现金优惠7万元,店内少量现车,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雷克萨斯RX270精英版 49.90万元 46.90万元 3.0万元 
2013款雷克萨斯RX270典雅版 52.60万元 49.10万元 3.5万元 
雷克萨斯RX270豪华版 57.30万元 53.30万元  4.0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 F SPORT 78.70万元 71.70万元 7.0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豪华版 78.70万元 71.70万元 7.0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RX450h 94.50万元 88.50万元 6.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2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雷克萨斯R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85mm/1725mm,轴距为2740mm。前脸部分采用了源自LF-Gh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头灯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为雷克萨斯RX增色不少,在霸气侧漏的同时又不失豪华气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270搭载了2.7L 188马力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52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雷克萨斯RX350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KW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 346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

雷克萨斯R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雷克萨斯RX外观年轻时尚又不随波逐流,内饰部分充分发挥了日系车型一贯的精致与豪华,至于动力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任何需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