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蒙迪欧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暂无任何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3:0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州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蒙迪欧少量现车供应,购车可平价购车,感兴趣的车迷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舒适型 17.9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时尚型 18.9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时尚型 20.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豪华型 22.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4.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至尊型 25.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26.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2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蒙迪欧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高档元素,优美流畅的造型、灵动的车身线条、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配以细长的车顶设计,让它从传统中高级轿车的发动机舱、驾驶舱、后备箱“三厢”外形设计中脱颖而出,令人过目不忘,整车质感也得以大幅提升。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多质地柔软的材质,体验更精湛的做工。与新福克斯翻天覆地改良一样,新蒙迪欧这次也将“科技感”提升上来。新蒙迪欧将配备SYNC车载信息交互平台、MyFord TouchTM系统等。

  动力是全新蒙迪欧的热门话题,1.5L GTDi发动机将首次得到引入(从罗马尼亚进口发动机)。这款福特动力总成技术中全新的战略性产品,集合了小排量、高动力、高效率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9升/百公里。运用于现款蒙迪欧致胜上的2.0L GTDi发动机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输出功率高达240马力(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全新蒙迪欧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现运用在翼虎车型上,能够带来最优化的驾驶性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2013年,蒙迪欧已经赚足了市场关注,无论其定价带给消费者的满意度如何,这款外形拉风、动力强劲、做工华丽提升的中级车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清单上的备选了,其中,新蒙迪欧将将通过配备SYNC车载信息交互平台、MyFord TouchTM系统等科技配置,为中级车市场带来一股“科技旋风”。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安福特贵州万福4S店[微博]

电话:0851-3627999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道南段919号花溪福特广场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