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 昊锐(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斯柯达昊锐旅行车降99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1:3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星辉进口斯柯达4S店了解到,Superb旅行车尊享版和限量版都可以优惠9900元,购车就送欧洲原厂大礼包,金融贷款两年零利率,并且有现车供应。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星辉进口斯柯达4S店 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昊锐(进口)旅行版2.0TSI舒适版 29.98万元 28.99万元  ↓9900元 送欧洲原厂礼包,有现车
2013款昊锐(进口)旅行版2.0TSI L&K限量版 33.98万元 32.99万元  ↓9900元 送欧洲原厂礼包,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2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Superb旅行车相对于其他品牌旅行车例如:高尔夫旅行车、迈腾旅行车等外观上显得更加沉稳、大气,休闲的同时又可以用来作为商务用途。满足了车友对车的多元化需求。外观方面有着跟国产昊锐近似的尺寸:长4838mm宽1817mm高1510mm轴距2761mm。尾部才有了圆润的弧线设计,既增加运动风又加大了后备箱的容积。内饰风格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中带有细腻,在很多细节上与国产昊锐都有区别,不难看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斯柯达(进口)-Superb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期限

1年、2年0利率,3年低利率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Superb旅行旅行车的前脸设计保持了大众大气富有力量的风格,内饰做工精细,设计简洁操作便捷,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O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配置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动力输出强劲,换挡平顺,是一辆颇具竞争力的旅行车型。

  青岛星辉进口斯柯达4S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号(大拇指广场北100米)

  微博:http://www.weibo.com/u/3331226350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昊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